有趣点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77|回复: 9

[手机软件] 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

[复制链接]

7475

主题

90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8280

活跃会员突出贡献

发表于 2019-7-10 14:4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有很大一部分的小伙伴之所以能够关注我都是因为这款工具而来的,不过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被迫下架。

但是今天他回来了!众望所归众望所归!

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1.jpg

Pixiv是一个国外的二次元插画交流网站,我公众号中分享的大部分壁纸和封面都是从这个网站上来的~

总是有人问我哪里找这些图片,那么现在你知道了。

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2.jpg

不过碍于形势紧张,你并不能正常的访问这个网站。经常使用的小伙伴肯定都懂,我就不多说了。

很久之前就分享过一款叫做Pixiv beta的手机客户端,可以直接访问P站里的内容,不过也早就被下架不能使用了。

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3.jpg

但是这个软件的作者并没有放弃,最近他新做出了一款重制版,恢复了先前无需代理即可直连的福利功能,让所有小伙伴都可以享受P站的乐趣了~

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4.jpg

Shaft

不止是名字改变,软件的UI和交互方式都完全变了样,完全就是两个完全不同的软件了,但是他们的目的都是相同的。

就是让你营养不良 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5.png

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6.jpg

使用方式就不说了,打开后直接登陆自己的账号后即可进入。不过目前该版本目前还不支持注册,没有P站账号的小伙伴只能前往P站官网注册一个账号后,才能回来登陆。

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7.jpg

在主页中会随机推荐一些优秀的作品,第二个标签页会显示一些热门的作品标签,比如欧派兽耳啥的,方便你找到各种属性的图片。

随意点开一张图片即可大屏预览,喜欢的话直接下载就OK了。

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8.jpg

在发现页中可以随意搜索喜欢的图片,而最重要的排行榜功能也在这里。

在这里可以正常的查看日榜周榜月榜等各种榜单的内容。

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9.jpg

在功能方面,P站该有的内容都一样不差,而且这个重制版相较于之前还有各个方面的提升,软件交互动画和UI等都更舒服了,作者也在不断地精进。

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10.jpg

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因为软件的特殊性,在晚上这些使用高峰期时,软件加载会有一点点的缓慢,不过不影响正常使用,其他时间段都一切正常了~

免翻可用的Pixiv第三方客户端 - Shaft-11.jpg

总的来说,这款工具可以说是目前手机上最好用的P站第三方客户端了。直连访问简直是为小白用户降低了一大块的门槛,妥妥的造福社会了~

下载地址: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9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3
发表于 2019-7-10 19:26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投币分享推荐收藏评论,你总得来一样吧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19-7-11 08:20:3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支持支持一哈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8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提供精品!辛苦了!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牛逼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17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
发表于 5 天前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营养快线手中握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啥也不说了,感谢楼主分享哇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NB,大佬nb就完了奥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

帖子

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
发表于 昨天 03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试试,感谢楼主好人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有趣点  

GMT+8, 2019-7-19 22:36 , Processed in 0.659876 second(s), 39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