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点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478|回复: 3

[手机软件] 可以爬墙,看全网影视,网盘资源搜索的浏览器 - 雨见浏览器

[复制链接]

7611

主题

921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8615

活跃会员突出贡献

发表于 2019-7-5 21:4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今天推荐的这款压箱底神器——雨见浏览器,拥有全网影视资源播放、超强去广告、资源网盘搜索、新闻聚合等功能,最重要的是无需绳子,你就可以走出去看看(下图有清楚说明)千万别被它的名字所迷惑,明明就是一款超实用神器好嘛

可以爬墙,看全网影视,网盘资源搜索的浏览器 -  雨见浏览器-2.jpg


影视观看怎么用?可以点击首页的视频库功能,直接输入名称即可观看。同样还可以打开资源嗅探按钮,去网站内部观看,点击解析播放就可以啦
可以爬墙,看全网影视,网盘资源搜索的浏览器 -  雨见浏览器-3.jpg


网盘搜索功能同样实用。可搜索视频、图片、音乐、学习等资料,并可以通过百度云盘保存下来,盘多多内部的资源也是相当丰富的哦


可以爬墙,看全网影视,网盘资源搜索的浏览器 -  雨见浏览器-4.jpg


还有剩下的翻译和新闻功能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使用一下。貌似翻译功能还不错,可以在网页里面进行翻译。新闻功能则是采用插图方式呈现每日新闻。

你以为结束介绍了吗?当然不,最后介绍的这个功能真是太强大啦。可直接进行谷歌访问,你想要的都可以看到哦,就是这么硬核的一款应用~~~(需要开启图一镜像功能,最底部左边按钮


可以爬墙,看全网影视,网盘资源搜索的浏览器 -  雨见浏览器-5.jpg


PS:浏览器最下面的按钮,点击最左边的箭头,还有更多功能等你发现哦!

雨见浏览器官网:http://www.yujianweb.cn/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79

帖子

588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88
发表于 2019-7-8 23:3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611

主题

9210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8615

活跃会员突出贡献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0 23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qudian.pn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0

帖子

4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5
发表于 2019-7-24 10:24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浏览器已经吧镜像关了,看不到外面的世界了,求大佬再介绍个其它的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有趣点  
本站资源来自互联网收集,仅供用于学习和交流,请勿用于商业用途。如有侵权请联系站长删除! 邮箱:[email protected]

GMT+8, 2019-10-15 22:44 , Processed in 0.519481 second(s), 27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